Betrayal.

最开始真的只是yuwei同学有一天突然跟我说

“啊你知不知道抖森最近在伦敦演话剧betrayal 你不是很喜欢他吗 要不要一起去看”

真情实感准备去看剧并且穷困潦倒只有站票可以买的我们都没有想到竟然福利爆表

现在依然沉浸在疲惫和激动的心情起伏中想写一些废话repo留点纪念


故事真的是很简单也很狗血的一个故事 其实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可以被改编上演这么多版…

但感谢它的简单狗血使整部话剧的用词都没有很复杂 十分友好地让我理解顺畅地看了下来

虽然站在二楼的最高层 没有办法完全看清演员的表情神态 但还是感受得很真切 演员对这场剧来说太重要了如果不是抖森我可能会对这种狗血情节全程打满问号 男主婚礼当天被自己最好的朋友伴郎绿了 一绿就是七年 这简直就是北美吐槽君经典标题

之前听说了这个情节 下意识觉得汤老师应该是那个引诱人出轨的角色才对 他什么都不用做站在那就散发着令人不能自控的荷尔蒙

万万没想到他是被背叛的男主角

但是在看剧的过程中逐渐理解了 这种温和优雅 风度翩翩 但又敏感隐忍 快要控制不住的时候爆发出的颤抖的粗鲁却又不让人觉得无礼 带有一点点泄愤的委屈和自暴自弃 完完全全就适合他来演绎

或者不是适合 是他赋予了这个角色这样的气质和灵魂 才把整个狗血的情节引向了情感更深的层面

我太喜欢男女主对质的那一幕了 他绕了很大一圈 看起来漫不经心地在提起一些琐碎的无关的细节 吐槽了一下代取信件的缘由 又问了问大洋彼岸的好朋友的现状 老婆 孩子 看似只是一对夫妻再平常不过的对话了

只是他像是自嘲一样重复了一些词语很多遍 像是不断在否认猜测 否认事实 又像是隐隐约约在试探

直到实在是找不到别的借口了 妻子也一直躲躲闪闪闭口不言拒绝回答

我看着抖森停顿了很久 低着头捋了捋头发 手遮掩住下巴 我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 但是被这种铺垫好的强烈的代入感吸引得甚至放慢了呼吸 然后他长出了一口气 声线有一点喑哑颤抖地说 any other news?

天呐我看的时候真的是被这种孤注一掷的最后试探打败了

我猜测你可能是背叛了我 可是我又不敢这么想 我试图把这个判决的时刻交到你手上 可你不愿意 你拒绝透露一丝真相 我只好自己给自己扎一刀

包括妻子坦白了一切之后 这一幕的结尾 抖森转过去看着她的眼睛说 tell me, are you looking foward to our trip?其实大概是英式冷幽默因为所有的观众都笑了 但我真的是笑着笑着觉得有点儿绝望 想哭

舞台光影的设计和地板上转动的圆圈也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太惊艳了 被投射到舞台深处屏幕上的影子可能承担了更多深层次的情绪 美得不像话 

圆圈就更有趣了 不知道背后排练要花多少功夫才能做到这么精准和谐的配合 尤其是最后 原本牵着手的男女主 女主被男二拉住 两个人站在内圈里 只有抖森一个人站在外圈 然后女主松开了他的手 两个圆圈开始了不同的逆时针与顺时针的前行轨迹 我真的是发自内心地“哇”了一声 太美了

我以前仅仅只是因为loki才关注抖森 喜欢的其实只是他塑造出来的角色 没想到会被loki以外的角色打动 还是建立在这种狗血剧情上 汤老师真的太迷人了 这个人天生就适合在舞台上发光 认真而且全情投入 哪怕站在最后一排都能感受得到这种饱满的能量 我太喜欢这种调动了全部情绪感受情绪的连接和碰撞的感觉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迷人有魅力让人忍不住喜欢的人呢


当然除了剧本身汤老师的肉体也实在是太迷人了

西装大长腿就不说了 中间脱掉外套里衣紧身 完全看得出汤老师变得更加健硕了 

女主把他衣服撩起来的时候我离得这么远都隐隐约约看见了腹肌的线条…啊…死亡……

实名嫉妒女主角每周可以连续十二场激情热吻并摸了个遍👋🏻

坐等loki单人剧集拍完上线

他真好看QAQ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梨不是酥梨 | Powered by LOFTER